close

D7  

(上傳總量限制...圖片要下個月才能上船@@)

第七天

1. 先去了鶯谷站的Oakhostel Zen也是mix dorm,放東西,弄好快中午了。也是有點迷路才找到,這個對面是一堆motel和無料風俗案內所XD。然後我今天打算去沒去過的自由之丘、吉祥寺和高円寺(本來想去素人之亂二店...),因為我看了住日本的韓國女生寫的東京深旅行,有照了一些店,因為我弄高山長野的行程很久很累就沒好好查那些店的地圖,雖然有地址...但我想去的店都找不到!(唯一找到的trainchi mall整個超弱的啊...韓國人在想甚麼= =),很奇怪,問當地人也一臉困惑(例如自由之丘的長崎蛋糕店),而且真的1-2-24這種就真的很難找,我又很白癡沒有一開始買網路哭哭,根本一千塊不到就可以用很久...(還停留在一年前租網路一天要快一千塊的時代...雖然另一個理由是,我不想要在異國旅遊,還一直被熟悉的人事物招換= =的那種不自由,可是找路的時候真的很重要...因為問人很多人都不知道!)。後來我就放棄找地址了,亂逛,然後有找到原來有看到可是沒有特別要去的黑船蜂蜜蛋糕,買了一個,好像今天還是有點收穫這樣。然後去了吉祥寺,也是找不到那些店,就亂晃,晃道一間不錯的二手店,店員給我一個10%打折的,可是很爛,要登入會原先收發mail確認,我又沒網路!可悟捏!我問店員有沒有其他方法,他說一定要入會,我就不爽,沒買了= =

2. 本來還要去高円寺,可是由於我忘記查地址就出門,而自由之丘和吉祥寺的經驗,讓我覺得有點挫敗,暫時不想再去不熟悉的地方,於是我到了宅宅的中野,第三次來,有很多熟悉的宅店。雖然才七點半可是大部分都關了。我很克制,因為只剩一萬兩天在東京!只買了這個很猥褻的袋鼠轉蛋XD,雖然這兩個很像,可是我實在無法選擇其一,所以兩個都買了XD,然後還有很白癡的明信片,也是那家二樓有賣些奇怪東西的店家,然後沒看到上次轉的18禁繩縛轉蛋~~那個超妙還想轉一個說XD。要走的時候看到一件挺喜歡的千鳥紋外套,因為我冬天的大衣(除了身上完全不適合亞熱帶的過暖zara大衣),大概五六年沒換了,雖然我自己覺得很適合我不買新的有甚麼關係,回家時我媽就說每次都穿一樣的。而且我穿zara塊熱昏,然後我就刷了第一個含稅5400塊,其實挺便宜的啊(可是不能配太花俏的包包...)

3. 回到宿舍,進房,八人房,天阿好寬敞阿好大啊~~窩窩窩!比前兩個都寬敞多了,還有庭院!可以把行李攤開來ㄟ!我上面住了一個也是台灣人,也是要去長野看獼猴XD!他的行程好充實(我的比起來根本就是屎...),告訴我有一個JP pass 14天任選五天的方案()@@,因為他要去福島仙台等東北地方,還送仙台四星住宿超好的~~。然後這邊大家都好早睡喔~~然後晚上我一直以為有地震= =a哈哈

 

第八天 東京上野秋葉原

1. 這天就想說在附近逛逛買東西就好,雖然,我只剩五千XD,然後另一個重要目的是晚上和YuichiShogoShintaroNaoki,還有工作趕不來的學妹PeggyKengo一起唱卡拉OK,因為我想唱唱看沒唱過。今天一直下大雨!我在上野阿美橫町,刷卡了藥妝大約6000日幣,棉條真的好便宜雖然體積大還是要帶回來啦XD,在台灣買到特價320一盒25調的就很爽了,在這裡只要不含稅610日圓,不到台灣的一半...兩盒我可以用半年了。然後想說去吃上次一盤一百的壽司店,這次脹到130!而且我看店外面的目錄,沒有我特別喜歡的,也沒有鰻魚了@@,所以我就去旁邊這家「」,我本來要點穴子,但沒有了,只好點別的,我問有沒有鰻魚,說有,可是要六百多=艸=我就沒點了,後來點了三盤五百多而已,可是真的很不錯!兩個壽司上面就一大把甜蝦和忘記什麼魚了,然後料理長問我哪裡來,他不久遞給我一盤,我一臉困惑,他說present!寫著『台灣友好、歡迎光臨』真是太驚喜了啦>W<!雖然是簡體字還是兩隻貓熊,不過真的很令人欣喜啊!太可愛了~~整個店的人都很親切。

2. 然後晚上我看了時間,原本計畫是先回宿舍放東西,再去秋葉原,但因為太晚起,本來想說直接去秋葉原,但又突然想起從台灣帶來的書要給Shogo,就還是要回去拿~~。然後剩兩個小時逛秋葉原,去唐吉軻德買了預定要買的東西,還有一些像是粉紅大便棒和震動蔬菜XD覺得太好笑了就買了。也是五千塊以上免稅。

3. 然後我想去宅店買龜甲縛銀魂,我記得以前走出電器街過街就很多小店,怎麼都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宅店呢???只剩下animate,也沒賣,奇怪嗚嗚,雖然說也不一定買的到...

4. 和大家約七點半在中央改札口見,我先看到了Shogo,然後Naoki來了,Shintaro也來了,再來是Yuichi。然後Shogo他們不知道我們要去唱卡啦OK@@,就先去吃飯,我們三個先進去,是一家泰式的卡拉OKYuichi找的,很高級的樣子!我就開始點演歌和椎名林檎,點一些台灣唱不到的,Yuichi唱了七里香和楊丞琳的帶我走XDNaoki不愧是表演人很會唱歌,很適合唱ラルク的歌~~後來Shogo進來,說Shintaro要回去工作(真辛苦~~),唱了花水木。我拿出黑船蜂蜜蛋糕和飛騨牛肉洋芋片,吃了之後後來店員近來說不能帶外食,才發現裡面有監視攝影機XD,後來Yuichi點了晴空塔洋蔥圈,大家一起吃,好吃。唱得很開心,後來Yuichi還先下去付錢,說要請我><,真是太好了不好意思,我本來剩下一千塊,想說我要刷卡,可是他已經先付了不管怎樣還是不好意思,還是把一千給他了!後來Kengo工作結束趕過來,真是感動~~!我們就去附近麥當勞聊天,途中經過一間很大的大人のデパートYuichi問我有沒有進去,天阿我不知道~~超想逛的好難過可是是最後一天惹...QQ。到12點大家趕末班車回去,Kengo在很遠的橫濱工作啊@@~~太愛你們了!

(我忘了唱 游泳吧!鯛魚燒!「およげ! たいやきくん」大殘念QQ)

 

第九天

這天就是一大早要從東京趕回去關西機場,バカように~九點半的新幹線到新大阪,再轉特急到關西機場四個多小時,我把內在小孩這本書看完了。也是要緊緊抓住時間阿班車啊。要和阿吉一起回去台灣了!最後拿到行李出關,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東西好重好累,快到家才發現,奇怪我的猴子貼紙呢?竟然拿錯人家的行李!超崩潰TT,真是蠢爆了嗚嗚...還好對方也住在台北,竟然小小的飛機會一樣點點的行李...

這次以為會很冷,但其實覺得還好,我在下大雪的地方也沒用到毛帽、圍巾、很少用到手套,而且一直走還愈來愈熱。然後室內都開暖氣,有時還太暖,又乾,鼻子都好乾...

另外就是日本的会社員壓力真的好大(ˇ_ˇ")

我真的好喜歡冰天雪地啊!真想生活在冰天雪地之中~~

還有就是,八天住了六個地方實在是有點自虐,下次應該在同樣的宿舍待久一點。

然後感謝我遇到的一切人、事、物,無論讓我出現甚麼樣的情緒,都一樣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