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6  

第六天 長野地獄谷溫泉獼猴!

1. 今天,是我這趟最期待~~"最高"的行程!去地獄谷野猿公苑看猴子泡溫泉!這一趟要花我5000多日元,從名古屋做三個小時JR新幹線到長野,再轉當地的長野電鐵來回1260x2到上林溫泉口,再坐上林巴士到上林溫泉(280x2),再走半小時到地獄谷野猿公苑。在車站遇到一對歪果人,一個從加拿大,一個從紐約來的,看起來有印地安血統,說他是在做攝影工作幫一個車子的雜誌攝影,真是帥氣~~不過他們看完猴子也滑玩雪要走了,他們也是半路遇到的。坐上公車到了上林溫泉,開始要步行,就遇到一對從澳洲來的情侶,一邊聊一邊走,然後一陣風,吹得樹上雪花向身上飛撲來,讓我張開雙臂擁抱這個時刻,我們都wow~!,他們也很高興說,Magic!走著我拍了很多自拍,他們就先往上走了,後來就沒遇到。高大的樹木,上面覆蓋了厚厚卻柔軟的白雪,讓我還沒到就一直想拍,最吸引我就是吹落雪,一陣白霧,真的很魔幻!結果我走的都流汗,雖然其實是很好走的,快到的時候看到一個橋,是通往後樂館溫泉,這邊是露天溫泉,可以看到人家在那邊泡雖然都沒看到人,聽說是最可能和猴子一起泡的地方!其實我真的很想去泡啊!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泡(三點就關門),後來還是想說,東西又多一又一個人,也沒人幫我拍和猴子一起泡溫泉有點可惜,而且到那邊已經過中午了,公苑也四點就關了... PS看到一個網誌寫說:我很好奇誰會想在這邊泡給路人看...>>我啊!如果有人照像我一定會yeah哈哈哈哈哈!和猴子一起泡溫泉的女人多麼帥氣啦!

2. 終於到了野猿公苑!我走得熱熱的,結果就在這時唉鳳說他快冷死,顯示:唉鳳需要"降溫"後才能繼續使用(是升溫吧...整個秀斗= =),我只好把暖暖包給他用,因為我是放在自拍神器上用橡皮筋緊緊綁住怕飛掉又摔到,我就把暖暖包也綁上去,真是嬌貴的唉鳳!

3. 總之我就先用老爸的比較貴的Nikon微單眼。一進去就看到一隻猴子在雪地裡掏東西吃。靠裡面有個溫泉,是主要猴子泡的地方。圍了很多人,很多外國人。我就先過去,猴子們都在一邊泡一邊互相梳理毛髮和抓蝨子,小猴子真的好可愛,很自在的做各種事情,給人家拍,很有大明星架式XD。然後看我拍到什麼!有人拿手機拍小猴子竟然是阿銀草莓牛奶』的手機保護殼啦!笑死偶了趕快catch,後來進室內休息有問,他們是義大利人,用義大利字幕看日文版的銀魂XDDD。

4. 較下面有一條河,也有很多猴子,河上面是陡峭的白雪覆蓋的山壁,看到許多小猴子在上面一起玩一起打滾!如此活蹦亂跳,好好玩喔好想加入他們XD。在我偷拍山上猴子玩耍的時候,突然一個震動,我一轉頭,發現是一隻猴子剛才抓了阿吉一把!我和猴子四目相望,我想他是想把阿吉搶婚回去當老婆/老公(?)嗎?XDDD 果然阿吉太可愛了,真是危險!阿吉的右臉被抓得有點土在上面。

5. 我只進去了一次室內,因為一直想看獼猴,基本上不太冷,太陽很大,沒有下雪真的很可惜,不然一邊泡雪就會一邊落在猴毛上,就很美。不過一直照相,沒戴手套,拍久了手還是會整個凍僵!這時就弄一下暖暖包,然後再繼續拍。因為一直提相機,右肩愈來愈不舒服。

6. 回去的時候,買了個貼只想說貼在行李箱上,還有名信片。到最後一刻才走,幾乎很多人都走了。後來回到巴士地點附近我又迷路了,不確定站牌在哪,而且跟原本下站的地方是不一樣的,又好慌張,後來問一問找到了,非常ぎりぎり,坐回去上林溫泉站。因為我本來要做回長野的特急,很晚才發還有一個多小時,後來就問站長普通車還是特急比較快到,剛好兩個澳洲人也要做這班就一起了,在車上和他們聊天,從澳洲西南部海岸附近來,我說你們是朋友嗎?(因為有些人是剛好遇到然後一起順道旅行嗎!)他說,對啊難道是couple嗎?害我有點搞混XD,他們晚上要趕去名古屋趕明天的飛機,他們說這邊一大堆都是澳洲人哈,後來我旁邊上來一個英國Bristol的女生,一起聊天,他的背包超級大有夠強壯的...澳洲人的英文我大多聽得懂,可是這個人的英文太優雅了好像法文都連再一起,火車又很吵,我大多聽不太懂囧。

7. 道別之後,我還有很多時間,可是我還是先拿了寄放的行李然後買飯糰而已,想說去新宿,今天住膠囊旅館,也許再吃。買了一點名產。長野信州的吉祥物是綠色的蘋果小熊。

8. 最重要最刺激的目的達到了!剩下兩天的東京。因為一開始沒有計畫就買了機票,所以根本不清楚長野離東京比較近,所以本來沒有一定要去東京但還是去了,最後一天要做新幹線回關西,實在很白目阿我XD,不過去東京可以見很多老朋友,這很重要!

9. 新宿的膠囊旅館,比我想像中的還好,整個溫馨整潔,只是換個衣服什麼的打到牆壁會很吵。浴室也很不錯,有各種看起來不錯的從卸妝洗臉到頭髮到身體乳液。然後我忘記網站上好像有,這而有很高級很像羅馬浴場的公共澡堂!不過我就沒去阿囧。洗完澡去唐吉軻德買點東西,一路上要通過牛郎和黑人的招呼,想說不會拒絕的我要一臉大便不看其他地方才行,還是有牛郎直接把手伸過來要和我握手,還好我是歪果人,裝作不懂XD,對不起喔姊姊很窮的~~

10. 這次在雪地唯一的遺憾就是忘記做新阿姆斯特朗高速噴設阿姆斯特朗砲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